close
GOZO 08’SUMMER SALE!

超人氣日系流行品牌GOZO,

將於本週五舉行超過6000件單品的春夏商品特賣會!

服飾品項包括 上衣、背心、裙、褲、洋裝等,

飾品類包括 包包、鞋子、、皮帶、飾品等,服飾全面$150起,2折開始喔!

特賣時間︰7/4~7/13;營業時間為10AM~8PM;註:7/13營業至6PM!


*哪裡買? 北市松江路63巷7-1號
*刊登時間? 20080703
*截止時間? 20080713
---------------------從PTT轉貼

FUFU剛好放半天假
又離我們高中很近~所以就衝啦!!

我們是一早去~所以剛去的後都沒有人 大概五六個人吧!

還有電視新聞來採訪 整個害怕 --->閃很遠

賣場也不大~但是布置的就像GOZO專櫃喔!

第一件
荷葉邊背心
今年很流行的元素吧~
我在UK已經買了一件LEE Cooper的牛仔被心
所以在這就挑這種稍有變化的囉!


我家的新貓咪湊一腳
他叫做"開動"




第二件
棉質多扣金蔥外套
這件我很喜歡 現場想套套看
但可惜的是 只要是top 包括上衣 外套等等 都不能試穿
還好一出賣場後套一下
既溫暖又舒服(但這季節穿會熱死)


近照


有小口袋





第三件
綠色小可愛洋裝
一看見就被她吸引了喔
下擺很美~~後面還有開衩蝴蝶結:D


下擺近照


背後照


開衩蝴蝶結





第四件
可內外搭的米白色圓裙洋裝
氣質 氣質 氣質!
看了想也沒想就拿囉
後來還有其他女孩想拿走我已經挑中的這件~可見她真的很好看:DDD
結帳時其中一個店員也說她想要XD





第五件
深藍緞面點點休閒鞋
本有三種顏色

粉紅
深藍
但是我對深藍情有獨鍾
而且SIZE不齊 只有深藍合我的腳
在一雙才400的挑逗下 我敗了XD


正面


側面




第六第七件
之前一直很想在拍賣上找的
骰子系列
在這邊被我找到兩樣!!真是太LUCKY啦
而且都半價唷 大心~




試戴




結論
我喜歡這類風格 所以覺得 好棒唷~還想再來
襪子也很Q 但是長襪以襪套居多 我不想買~
靴子大多都是半價 普普通通的樣式
褲子很多 剩下都是大尺碼
洋裝 背心 襯衫 上衣 裙子 都很多 要慢慢挑唷~
飾品類我覺得很划得來 因為本來就不貴 現在更是五折 :D

滿2000可以刷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