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來紀念一下,我在英國邁入第三年的彩妝品。
有1/3是從台灣帶來,剩下的幾乎都是在英國本地買的。

所以說...在台灣買的到的,就只有照片了。
我有介紹的要不是英國或歐洲買的,要不就是有特殊意義<( ̄︶ ̄)>

只愛淡眼妝跟防曬...卻堆積了這麼多東西╮(╯▽╰)╭
 
最不知所謂的項目就是...等會揭曉!~( ̄▽ ̄)~( ̄▽ ̄)~ 


1) 眼影類
話說我只買固定色系,我所謂的固定色系就是很好搭又不容易畫醜的。
我的固定色系有 咖啡色系、粉紅色系 跟 綠色系。
咖啡色跟黑色我把他們歸類一起,因為有咖就有黑,他們彼此不clash
粉色系我都買shimmer的,他們低調又奢華,是我有正式場合的最愛 
綠色系也都是shimmer。因為我愛綠,但是絕對不是擦了很容易髒髒的綠色...我覺得會顯老而且像被揍...

PIC01 閉盒
左上一:collection 2000白色眼影亮粉-BOOTS。我猜他也可以用來波在身上...可惜我不跑趴,所以不用把自己弄的像聖誕樹 kkk
左上二:MJ2007聖誕打亮粉-Watsons。阿鬼送我的聖誕禮物之一 

左中一:The body shop四色限量眼影。英國獨售!有白色、粉色、綠色、還有黑色。出這個組合我怎麼能不買?全部都是具有金屬光亮粉。
左中二:ettusais限量眼影。好像是在我出國之前買的。有膏狀、打亮、粉狀三種型態跟作用。咖啡色系。
右中二:MaxFactor眼彩蜜-BOOTS(不知台灣有沒有?)。米咖色系,跟VISEE、LV眼彩蜜一樣好用、顯色。


PIC02 開盒


PIC03 特別介紹-The body shop四色眼影(黃光)


PIC04 特別介紹-The body shop四色眼影(白光)


PIC05 特別介紹-The body shop四色眼影(閃光) 


PIC06 特別介紹-The body shop四色眼影(色卡)


PIC07 特別介紹-ettusais 三色限量眼影(膏狀、打亮、粉狀三種型態跟作用)


--------------------------------------------------------------------------------------------------------------
2)刷具類
我並沒有貴鬆鬆的刷具,這種東西好用、夠用就好。
我有(從左邊起)一個蜜粉刷、三支腮紅刷、一支大眼影刷、兩支眼線刷、一支眉刷(畫眼線用)、小眼影刷。
左一:好像是什麼momo還是啥的台灣牌子。異常軟、異常好用...異常便宜。
中斜腮紅刷:H&M買的。當初只是隨便買一支用,結果就用了兩年...
右二:ANNA SUI眉刷。被我用來當眼線刷...咩!比眼線刷還要眼線刷。

PIC08 刷具大合照


------------------------------------------------------------------------------------------------------

3)睫毛膏
冰山一角的睫毛膏。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在台灣還有一卡車沒拆的...
當初只隨便帶了幾隻來,沒想到不夠用...

PIC 09 睫毛膏合照
左一:L'oreal Paris 紅色雙頭。聽同事說好用,去BOOTS買,還不便宜咧...不過還不錯用。但因為不妨淚所以我要再刷一下MJ。
左三:超難用Maybelline。我想說好用的左四(也是May牌)快用完了,就去BOOTS找到一支很像買下去。
          結果...什麼LIFT UP?又塌又臭又不防水,是超級大地雷。

中間:藍色MaxFactor。BOOTS買的。算是很好用。防水、濃翹但是不纖長。被我拿來做睫毛膏第一層卷翹打底。
右二:阿鬼送的MJ亮片睫毛膏。據說也是2007聖誕限量版唷:) 


 


-------------------------------------------------------------------------------------------------------------------

4)眼線/眉
這兩類...眼線是很重要的~但是我會用的只有朋友推薦的這幾款。其他我就覺得沒必要去試。
因為眼線怎麼畫都是黑色的嘛~
眉毛的話,我只有突然哪根筋不對或 不小心剃壞眉毛我才會畫╮(﹀_﹀")╭。所以這兩項產品很貧困。
要介紹的只有:
 
PIC 10 合照
眉筆YSL:在西班牙馬德里不思議機場等人的時候買的。位啥地點這麼怪?跟朋友約在那,無聊拿起隨身眉刀,就剃壞眉毛了...
害我因為怕被嘲笑,硬在免稅店買了一支,跑去廁所補。結果顏色還買不對...太淺、它筆心又太軟...可惡...還是被嘲笑了...
  
 

 

-----------------------------------------------------------------------------------------------------------------------

5)防曬打底
我不是很注重底妝,除非重要場合,要不我都是防曬就好。所以我有幾條歐洲買的防曬粉底。
他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一定要有防曬!我懶得擦這又擦那,一條就給我搞定好嗎~

PIC 11 合照
話說我粉色跟藍色近江小熊用了好久,但是他們真的好好用...用不完...
 
 


PIC 12 有色類合照
粉底我就這三個。都要用他們跟保溼日霜混合,弄淡,才能上在臉上。不喜歡粉底厚的感覺...覺得臉好像一笑就會裂開之類的
右一:雅漾防曬保溼粉底。德國藥妝買的。
右二:VICHY防曬粉底。YAHOO購物請s從台灣帶回。
我喜歡以上這兩款醫學藥妝品牌,因為他們不悶 價格也合理~
右三:THE BODY SHOP防曬粉底。我千里達室友推薦,便宜好用大碗!我覺得以我的用法...大概一輩子用這三條就夠了...
 
 


PIC13 VICHY,AVENE家人合照
這張純粹是我無聊<( ̄ c ̄)y▂ξ
對了VICHY50那個防曬是在奧地利藥妝硬買的。
當時有行李重量跟容量限制,硬給它買下去,當下連包裝都拆開丟了省空間。

 

------------------------------------------------------------------------------------------------------------------------------

6) 蜜粉
說到蜜粉,我真的要說這裡只是冰山一角。
出國時,有前車之鑑的我,怕被老爸念所以只抓了幾盒。後來還是手癢...
還好英國這邊的淺色不多,老外都愛用晒黑那種色調...┐(─__─)┌ 

PIC 14 很虛的合照(關)
 


PIC 15 很虛的合照(開)
左下一:REVLON附旋轉?刷子的防曬礦物蜜粉。BOOTS購得。很伏貼、很細而且還防曬(雖然只有10)。
但是他附了一支不知所謂非常難用的刷子(圖:在蓋子上面那搓毛就是它附的刷子...)。
  

左下二:THE BODY SHOP礦物防曬粉底。這個更炫,超好用係數更高!因為不貴所以我都用刷子給他很豪放的刷~
 


PIC 16 無用的REVLON刷子特寫
廠商真妙,出一個這麼不HANDY的刷子幹啥...只為了吸引像我一樣容易被騙的顧客嗎...?
 


---------------------------------------------------------------------------------------------------------------------------------------------------

7)同樣也是冰山一角的腮紅類

腮紅,我在台灣應該起碼還有20個,沒帶來的理由同前。
腮紅是我的最愛。雖然不會天天用。但是用了心情就會好 ○(* ̄︶ ̄*)○  

雖然我是圓滾滾的臉頰,但我就是愛腮紅,誰都不能阻止我搽上圓滾滾的好氣色。
我有霜狀、粉狀跟液狀BLUSH.我個人覺得BENEFIT的最自然~
 
PIC 17 合照
上左一:THE BODY SHOP粉撲腮紅。特價時候入手,它的亮粉是金色,不是一般的銀色。所以擦了會有過聖誕節的感覺~
上左三:ZARA絕版打底腮紅。這名字是我取的。因為他是很粉很粉的粉紅色帶點亮粉~我都用來打底打亮
現在捨不得用了,因為買不到了說....#(┬_┬)!
下中:BENEFIT TINT。在百年倫敦百貨SELFRIDGES買的。說也丟臉...只是想試試看,就被櫃姊下迷藥。這一個不便宜阿~ε( ̄□ ̄)3|| 

 
 
 


PIC 17 合照(開)
COOL吧!我可以說我買的都很經典,也都很好用~
除了BB霜狀比較難推之外...但是他也很顯色是真的。
 


--------------------------------------------------------------------------------------------------------------------------------

8)唇彩系
就是他們不知所謂...我根本沒在用,是在買什麼阿?汗( ̄口 ̄)!! 
沒在用原因一:英國風大,擦完吹過之後嘴唇會像黏鼠板,把頭髮都黏著。
沒在用原因二:懶。

PIC 17 合照
右二、右三:分別是在H&M、BOOTS買的。
特別推薦右三MAYBELLINE唇釉。很顯色也很持久。先上唇釉等乾(約10秒內乾),再上護唇膏。
效果非常好╭(′▽`)╭(′▽`)╭(′▽`)╭(′▽`)╯ 


 


PIC 18 色卡
我竟然還趕流行給他弄了張色卡。嗯,還蠻有趣的。重點是我因為用了色卡、耗費掉這些唇彩而感到喜悅。
(順便清了每支唇彩的頭,把唇蜜都擠出一點"頭"丟掉)

  


--------------------------------------------------------------------------------------------------------------

9) 唇部保養
給他放這邊是因為整理的時候,他們都跟唇彩混一起。就乾脆一起放網誌紀念囉!
我非常注重唇部保養。因為我非常不善待我的唇...常常咬它....SORRY唇(#-.-)/r

PIC 19 合照
唇部保養應該是我再國外購買比例最高的單一系列。
20個產品只有6個從台灣購得,真恐怖。
VASELINE系列再英國很紅,也真的很好用,回家前是絕對買來囤。
ROSE PATEL,VASELINE,BOOTS LIP SALVE都是玫瑰口味,很有在演凡爾賽玫瑰的FU
中左一:EA。在GLASGOW買的。超便宜好像才五鎊上下。
中左二:泰奧非眼唇膏。我用來擦嘴唇...沒啥特別感覺,但是不太敢吞下去~
上左一:西班牙機場買的經典護唇膏。但是我不愛 哈哈哈哈 我是喜歡小鐵罐啦~
中右一:BOOTS LIP SALVE ROSE。沒啥特別感覺的護唇膏。還是凡士林好。
中又二:這是護唇膏屆的LV。因為他很貴,貴到我用優惠券還要花上30鎊才可以換到它。唇膏是MINT FLAVOUR而且是黏的。捨不得常用..
下左一:MANUFACTERA。捷克藥妝購入。跟BOOTS LIP SALVE 一樣很稀~還好我只有買一支KKKK
下左二:EUCERIN LIP REPAIR。德國藥妝購入。目前英國沒看到這牌子的唇部產品。超~好~用~應該是 
VASELINE等級的滋潤。 
 
 
 
 
 

  
 

 
PIC 20 誰是凹凹第一名
嗯哼哼哼....VASELINE系列跟 ROSE PATEL(BOOTS有賣)是凹凹贏家~( ̄▽ ̄)~( ̄▽ ̄)~
忘記介紹右下一的MAC防曬可可護唇膏。擦了很有氣色,只可惜用手指不方便...要用衛生紙擦手指~ 

  

PIC 21 我怎麼會忘了你!
近期最貴的唇部產品MOR,花了我12還是13鎊。
但是他並沒有像凡士林這麼好用...純粹是鬼謎心竅。
  

 

------------------------------------------------------------------------------------------------------------------------

10) 化妝包

終於要打完了~剩半條命

PIC 22 合照

  
 


PIC 23 原來拉開抽屜還有xd



我覺得寫完這篇的我實在很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