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the second article of  L'ERBOLARIO...

I just got this essential oil diffuser from Alice.

Got to say I love Alice so much. She did a do for me of purchasing this.

 

 

我們跟的是新光站前的週年慶,所以這次的單硬生生等到12月份

可是想死我了 (;´艸`)ぁぁぁ

結果Alice這批貨一到,就趕緊拿給我...瞧她緊張的~



介紹開始

下圖:三瓶大瓶的是特惠組裡頭的、有滴管,
         由左至右為『Arancio Amaro(苦橙)』,
         『Lavendar Vera(薰衣草)』,『Limone(檸檬)』

         
         兩瓶小的是額外加購『Clove丁香』、『Eucalyptus尤加力』 

         上面的精緻木盒子也是特惠組裡頭的喔
         我當初就是聽Alice說有木盒子,所以更加不猶豫的買下這組!質感超棒的 

DSC05471_nEO_IMG.jpg 

 

 

 

 

把精油脫衣服都裝進木頭盒子裡面

百貨原價揭露:

『Arancio Amaro(苦橙)』NTD950,
『Lavendar Vera(薰衣草)』NTD1,000,
『Limone(檸檬)』NTD850
『Clove丁香』NTD800
『Eucalyptus尤加力』NTD800
『精油木盒』市價NTD750 

DSC05472_nEO_IMG.jpg 

 

 

 

精油以及木盒特寫,那質感有讓我嚇到

做工很精細,上亮漆也上的好仔細

害我瞬間想把房間的東西都丟掉,只剩這美美的精油組合...

DSC05474_nEO_IMG.jpg 

 

 




香氛精靈水氧機 - 美禪型Aroma Genie(黑) 開箱作業

這是很漂亮的紙板盒裝,連紙盒子質感也很好

DSC05475_nEO_IMG.jpg 

 

 

 

 

打開後的呈現:

美禪機、加水杯、電源線

DSC05476_nEO_IMG.jpg 

 

 

 

 

把美禪機運出來囉

比我想像中的小,他是陶瓷的,所以很重

顏色飽和...總之美極了(=′∇`=)

DSC05477_nEO_IMG.jpg 

 

 

 

瞧瞧裡頭的樣子

我不是專家感受不出來好不好

不過Alice說廠商這次把內杯(消耗品)取消了

之後不用內杯了,直接用就好囉!

 DSC05481_nEO_IMG.jpg  

 

 

 

 

迫不及待用用看

今晚,陪伴我的是:『Clove丁香』、『Eucalyptus尤加力』 

舒服...解壓.....zzzZZZZZ

    DSC05488_nEO_IMG.jpg  

 

 

 

這次團購獲得的試用包

感謝Alice的分享~

我來慢慢試用jejejeje(Θ∀Θ#)

DSC05485_nEO_IMG.jpg

 

 

 

 

同場加映

最近胸部保養品用完啦

所以在網站上迅速搜尋這方面的保養乳液

又找到了小蕾!怎麼會這麼有緣哪

蕾莉歐『美胸緊緻彈力霜』

英文明明就是Stretch mark prevention and bust firming cream...

但我只要他有美胸緊緻作用就好囉!

 

試用結果:很嫩、很有彈性...一整個給她100分,會回購(週年慶時)

原價NTD1,600,週年慶價NTD800

胸部是很寶貝的,千萬不要擦一般的身體乳液。

一般身體乳液裡頭的化學成分,並不適合容易被化學成本污染的乳房。

一定一定要買胸部裝用的按摩霜/乳液,remind you!

DSC05483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