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 纖長睫毛膏 plus KISS ME 凡爾賽******

鼓起勇氣,打開KISS睫毛膏...

真是漂亮阿>////<

淡金色的蓋子,淺雕花的印刷超美...


金色的蓋子上還有公主般的圖騰(不小心拍到筆記本上的猴子...^^")



step1.素顏

好啦我承認我是短睫毛人...
所以用纖長睫毛膏的機率跟慾望異於常人 呵呵
這次去日本帶回來的睫毛膏四之中有三之是纖長的.

昨天去逛街,又在大創買了KISS ME 艷長 以及 SANA 特盛...(大心)
只是因為睫毛膏筒裡還有11之睫毛膏在哭泣,所以新的睫毛膏都沒機會拆來用.
睫毛膏真是易乾阿(尤其是LANCOME跟黑皇后)

今天出門前手癢挑了一隻拆來用...選中了這支KISS 纖長睫毛膏
(註:盒子上沒註明waterproof)

step2.捲俏打底:KISS ME 凡爾賽

說起凡爾賽,真的是我很少用的睫毛膏...
她真的很不會掉,防水防汗,
所以相對的,他也很難卸>"<

好處就是...很捲翹,我覺得跟LANCOME的翹翹差不多

step3.纖長:KISS 纖長睫毛膏
我只用刷頭在睫毛末梢左右輕畫..(因為怕纖毛太多會糾結)
正面



側面


KISS 纖長睫毛膏很特別,他不是一刷上去就讓人有強烈存在感的睫毛膏
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清爽感,
待乾了之後才會有"真的變長"的感覺,
她不像ANNA SUI的新款纖長,纖維多到很恐怖...易掉削^^"


重點要來了,我畫好妝之後出門...
還有飄毛毛雨,
晚上回家後再補拍睫毛膏

單眼


雙眼


幾乎不脫妝不掉削不暈染!!!!記得嗎?這是沒有防水的睫毛膏...挖~
讓我這個暈染人嚇到

我推~
下次再來用用看濃密款的 ,總覺得會有更驚人的發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