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膚美體篇-price update////




這張照片蠻清楚的,所以我就隨性介紹囉!

1.左一左二:資生堂著名的[肌水]--240ml-398jpy
隨時隨地補充需要的水分,全身皆可用
藍色:保溼
粉色:加強保溼

2.極潤-880jpy
日本很多類似產品,我既沒有比價,也沒有看牌子,隨手抓了就買一貫來試用看看!
因為我很需要保溼用品,要不然我這乾人...

3.本超人氣商品-曼秀雷敦.AD軟膏-798jpy
因為不知道適不適合我用,所以只有買小罐的(其實也很大了...)
適用症:保濕,皮膚過敏,蚊蟲咬傷,無香味,無刺激性~也可當護手霜。
在日本時因為手乾裂的很厲害,所以有忍不住打開用過,真的很保溼,用完之後肌膚會很柔軟。

4.KOSE Q10嫩白保濕護手霜~美麗藝能界強力推薦!-368jpy
這兩條是在涉谷買的,去的時候因為受到價格吸引買了第一條,
沒想到拆開用後驚為天人!
我覺得除了香味之外,比JURLIQUE什麼的牌子要好用多了!
因為他富含Q10,擦了之後非常滋潤,
回程又特地買了一條
折合台幣才約103元!

5.液體絆創膏 ~傷口透明防水凝膠-732jpy
聽說很好用,所以特地去找。
冬天手容易乾裂,若還要碰水簡直生不如死T^T
什麼都想的到的日本人,就發明了這種液態創絆膏。
送給媽媽^^。

6.DHC Q10煥膚霜 20g-
很便宜的東西!廣告是我們做的∼怎麼可以不捧場呢?呵呵
Q10化妝水、Q10煥膚凝膠擦了之後都很保溼。
難怪櫻花妹愛不釋手。

7.Rohto lycee 小花眼藥水(隱形眼鏡專用)-651jpy
8.New マイティアCLクールHi眼藥水-
粉色-涼度適中
綠色-海洋沁涼
9.Visine 眼藥水-417jpy
疲勞黃(清涼度3-4)
維他橘(清涼度2-3)

其實我也不知道眼藥水買這麼多幹嘛@@
總之,應該會送給爸嗎吧∼因為他們很需要的樣子...忙碌忙碌!!

10.小林製藥 洗眼液 500ml-695jpy
之前有蒐集資訊,聽說日本洗眼液便宜又大碗,所以這次去就有留意一下,果然是便宜超多,
我買的是小林製藥的洗眼液,在蘗妝店很多種類可以選擇,我也不知那個好,反正便宜的就買。
其實以前也沒有使用上的經驗,
但是自從用了洗眼液之後,真的能改善我每天騎車80分鐘對眼睛所造成的傷害!
至少我眼睛也不會再癢了∼
可惜真的有夠重∼要不然我應該會多買幾罐喔!

--沒有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