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hanie LAI 寄給 ♡阿旦


你最近過的如何
還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嗎?

跟你說上周五我跟老媽 大阿姨 姨丈 外婆五人先上陽明山別墅.
隔天他們四人紛紛出現眼睛刺痛 張不開等症狀
撐到星期天下山 老媽都睜不開眼睛了
他的症狀是四個人裡面最嚴重的

後來回家就不停流眼淚 刺痛
大阿姨就要我去買生理食鹽水給他沖眼睛
想說沖洗完之後 早點休息就會好了

結果隔天老爸叫老媽起床
硬把老媽眼睛掰開 又充血又腫 瞬間眼淚還噴出來 嚇了老爸一跳!
老爸馬上叫我起床帶老媽去看醫生....

醫生說老媽結膜發炎
角膜也破了好多洞(所以眨眼才會這麼痛)
我們一直覺得是硫磺氣太重 被燻到 或是被灼傷
但是醫生說也有可能是細菌感染
開了藥 把眼睛包紮起來之後 我就把老媽帶回家了.
昨天老媽就當了一天的瞎子....我就負責照料她.

今天早上 看老媽可以打開眼睛 我就放心了
她晚上還要跟大阿姨去看賴志穎的合唱團咧 真是................................

對了
賴意柔同學又給我們一隻一個月的小貓....
他叫做 "開動"
是虎斑 但是四隻腳掌都是白色的
但老爸說要把他從五樓丟下去

給你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