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在衰甚麼....

上星期我把我的ipod vidoe放在書包裡

不知道哪個天殺的人在我離開位置時,坐在我書包上面

我的ipod的LCD就破了(我還有用殼喔!天殺的....)

我拿去ipod genius問

它們說LCD不包括在guarantee內,若我要修復他就必須要花上GBP110....

我可以買一台新的了吧!!!直接放棄修復他了...

我今年一月才買的生日禮物.....T^T



接下來,

星期天我去London Aquarium,

結束後走在接近London eye附近時,

突然覺得有人在拉我背包!

我回頭看發現有個外國男人年約25~30歲跟在我後面,

我不以為意,因為當天是假日,人潮洶湧..,繼續跟我朋友邊走邊聊天.

接下來我又感覺到一次,有人在拉我背包

這下我很確定,馬上回頭,果然看到那個男生正在拉我背包拉鍊!!!!

I shouted"What are you doing!!!!!!!!"

然後我趕緊確認我的財物有沒有缺少,

那個王八蛋趁我不注意竟然給我默默走掉,(事實上我一個弱女子也不能拿他怎麼樣)

然後我指著他大喊"You pickpocket!!!!"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我身邊,竟然沒人理我耶!

真的是很冷漠的倫敦人,unfriendly and unhelpful!!


然後這兩天我又陸續丟了我的

耳環

還有今天剛剛丟了一隻手套,

(曾經掉過一次,我朋友撿起來給我)

現在.....我沮喪得不得了阿....


希望可以只衰到考試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