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有點期待的日子

今天早上實現了.....

但是心情卻沒有想像中那麼開心


真的應證了二句歌詞:
一個人不懂,
甚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我的hostmather今早啟程前往美國開始為期五周的度假

本來想我會擁有很多的自由

在這個大大的房子

是的,我很幸運的擁有這麼大的房子

我有自己的花園

我有兩隻貓陪伴我

我還有一棵大大的聖誕樹


但是,

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




今天晚上吃著Jackie幫我準備的mushroom roast chicken

好好吃的一道菜吃在嘴裡卻沒啥味道

很勉強的吃完一隻雞腿

還有幾棵broccoli 幾口飯

突然覺得 好心酸好心酸

然後眼淚悄悄流下 我心裡冒出一句話

我後悔了 真的

我真的希望Jackie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