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可以上網...趕快來寫些文章回憶一下中文XD

16/09/2007
是我在倫敦的日子第三天,
Jackie(hostmother)邀請我跟他一起去Waterloo附近見他的朋友Sara,
出發前我刻意到花園拍了張照片...
Sunshine is not so available during autumn..
I sholdn't forgo this wonderful opportunity of taking a photo.:)




經過漂亮的鄰居家門前也不忘照張照片!
溫布頓實在是個posh的地方,名不虛傳.




終於到的著名的滑鐵盧車站了,
說真的,有點傻眼哪~實在算不上是甚麼經典建築,要拍照時也不知道往哪拍,so plain...




滑鐵盧算是很大的車站,也是通往歐洲大陸火車Eurostar的大站!
很多人去歐洲都會想要搭乘平穩的Eurostar來代替aeroplane,
沿途會經過著名的海底隧道,
當然,票價也會比坐飛機要高嚕!




這張照片是waterloo station的外觀,比內部要經典多了!
照片右下角的標誌就是train(上)以及underground(下)




走出車站之後,我跟Jackie先走到跟Sara約定的地方,"Hayward Gallery "
很可惜今天是星期天,沒有特殊展覽,不過我們也有到裡面走走.
Hayward Gallery 曾經被報紙評論為最完整的美術館,
裏頭常有前衛的藝術作品,因為在Thames river河畔,也可以眺望風景.




見到Sara之後,我們走上階梯,看見fountain,
幾十個小孩大人玩得不亦樂乎,讓我想到我在烏來露點的童年...
不過外國人不虧是體毛長脂肪厚,今天,真的很冷耶....少說也有個12,3度吧!
倫敦市區風也很大,他們都不怕冷的嗎...喔呵呵




閃過瘋狂的小孩之後,我們前往橋上眺望Thames River,
泱泱大河上面有幾艘渡輪,有幾艘好像生意還不錯,
船上遊客經過時還會跟橋上面的人揮手XD




接下來就看到著名的景點:London Eye
票價Adult: UKP 14.50
雖然今天沒有去坐,但我想有一天我要晚上來坐,一定很美!
下面是有關London Eye的資訊網站:
http://www.londonnet.co.uk/ln/guide/about/londoneye.html#flight




橋下人超多的,今天是Thames river festival其中一天,
又適逢假日,人實在多到不行
中午過後我們也餓了,找到一家很多人排隊的泰國辣炸魚餅攤位,
很香很好吃但是也很麻辣,人多到老闆應接不暇.







嘉年華會有很多街頭表驗藝人,
就拿這個來說吧!有點像是mime形式的表演,
小孩子把他當明星看呢!為之尖叫瘋狂!





這個生意清淡的攤位...is for astrology,
as well as the zodiac sighs.
用小鳥來幫你選命牌,感覺很校台灣廟宇裡白文鳥會做的事.





在各個公園,盛會,或是人多的地方,
都會有這種形式的販賣商店,
"shop-on-wheels"
顧名思義,他就是流動攤販囉!
大多都是賣hotdogs,chips,sweets,icecream等騙小孩的東西~





終於輪到我啦,
因為不好意思麻煩hostmother幫我拍照,所以一直忍到現在!
真的很開心~今天天氣真不錯~~
但是要原諒她年事已高,沒有拍到我想要的泰晤士河Q___Q





然後我們都累了,
走到Queen Elizabeth Hall 稍作休憩.
在"interval cafe"點了飲料,
坐下來聽Jackie跟Sara抱怨他兒子的女友有多糟糕.
http://en.wikipedia.org/wiki/Queen_Elizabeth_Hall





接下來天色也差不多暗下來了,
我們根Sara到別之後,
坐上火車回溫布頓,沿途見到非常漂亮的天色,便拍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