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文豪寫文章的title:

溝通,是一種藝術.

我想,因為是藝術...藝術史...所以我永遠弄不懂.


之前的,弄不懂是因為不知道怎麼溝通;
現在的,弄不懂是因為溝通了也沒用.

我又開始呼天搶地
老掉牙的詞:誰來救救我,拉我一把吧
乾脆:誰來推我一把吧 請用力

義憤填膺
搥胸頓足
明明就是個死胡同,這可奇了,就是有個呆子愛往裡頭鑽.
"I'm untouchable."...this is what u think..

"羨慕"是一種自殘行為;
"回憶"是一帖傷身的藥;
"期待"更是劇毒.
但我每每還是因為自殘而服藥,然後中毒更深

現在呢,腦袋就是空蕩蕩的嘛
echo:who's there~who's there ~ w h o's t h e r e ~ w h o's t h e r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