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自從上一次的戀愛結束,

可能是驚覺自己是個自私的人,

愛自己多?

愛別人多?

這種分寸拿捏的不好,因為天秤總是往一邊倒...


所以我躊躇不前,

所以我一再拒絕,傷害...

坦白一切我的困窘,做不到的事情我不想去承諾,我也沒膽子承擔承諾後的結果,

所以...我只能消極的蜷伏在自己築的堡壘裡面,外表跟內部都很不紮實..

但是這種情況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我自己一人沒有壓力,過的很自在!

不想被制約,也不想制約人


這樣很好,因為我肩膀裡面藏著一隻...惡魔

他會在我一個人的時候,鬆開所有焦慮的思緒枷鎖,

一會兒的時間而已,

我就會抱著頭,緊閉著眼,

回憶瞬間爬滿我,好滿好滿,

我的手伸都伸不出去...也不知道要抓誰。


所以我跟牠達成一個協議,

只要我一直一個人,

他就把鎖鎖好,鑰匙收好。

他答應了。

所以我甘心這樣,所以我堅持到現在,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雖然眉心會皺起來,汗會滲出來,

但是沒有什麼比 知道以後會傷害人還要更恐怖了。


神阿 人間有愛 我知道

但是我是不是殘缺了

您看的到我肩膀裡的惡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