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
從捷運站下面停車場牽出喔多賣
正要下人行道
警察杯杯就現身了!(⊙o⊙)

「這裡不能騎車喔」

「囧」

「你逆向加上騎人行道」

「囧   抱歉...我...我不知道」

「怎麼會不知道呢?考駕照時會唸到阿」

「囧(阿我考駕照是快10年前的事了咩)我...我都會讓行人先走」

「我知道~~~好啦 開你個便宜的 600就好」

「囧 好貴!」

「很便宜了啦!要不然加上逆向還要900耶」

「囧!!!痾...好吧...我會被我媽罵死murmur...」

「阿罰單不要給她看到就好啦!可以去郵政劃撥喔!」

「囧 警察杯杯真是好人!喔喔  所以我可以把帳單帶走囉(其實是罰單,真是職業病)」

「對阿!你看背面也寫可以去哪裡繳錢」

「囧  謝謝...」


要走的時候還牽不動機車  警察杯杯說50cc怎麼牽不動
阿我穿著西裝高跟鞋  而且我真的覺得車子很難牽阿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滿身大汗回家
辛苦了杯杯

p.s.他們其實根本是在抓「不禮讓行人」...只是突然看到我白目騎在人行道上面...
人哪是雖 竟不阿ㄟ生菜歸汗(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