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都是在東京地區購買,包括新宿、原宿、下北澤、吉祥寺以及涉谷。
因為是二月底回來,現在才把東西整理好@@
所以...有些地點可能記不太清楚了!

還好我收據都留著!

\\\\化妝品篇-眼部化妝品////

1.KATE中島美嘉代言五色眼影盤-1344JPY(新宿 drug Sakura)
據我所知.目前台灣未販售。其實我在日本時並不知道,但是看到這種閃亮鑽石光就被閃昏頭了@@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我還是一口氣買了三盒(順序左至右)
BR-1咖啡色系
BK-1黑灰色系
PU-1粉紫色系
買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用,而且其他眼影都還沒用完...所以今天為了分享搶先拆開拍照啦!
(1)FLASH

(2)NON FLASH


2.資生堂專櫃inoui id 眼影-3000jpy(新宿高島屋)
網友託買,我也被殺到!眼影光澤細緻,亮粉特殊光滑,一整天都不脫妝!
色號31

因為還沒使用過KATE的眼影,所以無從比較,
我個人也覺得兩款眼影性質不太一樣,修飾出來的妝容一定也南轅北轍。

3.VISEE 眼蜜-1323jpy(PLUM 吉祥寺)
色號PK801,很春天的粉紅色,我也買了GD710粉綠色給我朋友,
超推VISEE眼蜜!色澤飽和好推勻~不脫妝喔!

4.Lavshuca眼影膏-1470jpy(新宿drug Sakura)
這款我買回來時台灣還未上市,沒想到過沒多久在屈臣氏就有他的身影啦!
不曉得為什麼,當初在日本看著整櫃琳瑯滿目的新貨,就只有眼影膏獲得我的芳心!
也許是因為可愛的外表吧~還有他特別的亮粉,散發雲母石的七彩光芒!
色號:GN-1

5.VISEE雙頭眼線筆-588jpy(PLUM 吉祥寺)
在版上看到許多版友推薦+一時之間不曉得選哪色+七折超便宜...
所以瘋癲般每色各拿一支!
但是回家後竟然發現!我有拿到重複的,囧(眼尖的版友應該也有發現,哈哈)
挖咧還好這顏色我常用!好咧家在!
色號(順序左至右)
GR 70*2
PU 10
BK 01
PK 80(圖中色號被擋住)

但是但是...剛剛拆開一支GR 70試用,不知是我太蠻力還是怎樣,
兩頭都給我斷一次,囧,我傻眼阿~
顏色很美也好上色是真的,看在他便宜份上原諒他...

6.網拍十分瘋狂的眼睛牌眼線筆-378jpy(新宿 drug Sakura)
話說我都用來畫隱藏眼線,填滿睫毛空隙(雖然我睫毛很黑很多...)
筆頭很軟好上色,用再多我都不心疼!
色號1黑、2咖啡,請見上圖。這款我買了蠻多隻,有幾支分給朋友囉,大家都說好用喔^^

7.睫毛膏大賞(左至右)
KISS 防水纖長-1470jpy
KISS 濃密-1470jpy
MJ 15倍纖長-1260jpy
FASIO 新款防汗水纖長-1071jpy

我用完之後會發表感想~看的出來其中三之都是纖長功能,可見我真的需要長~
希望KISS物超所值啦~當下我殺紅了眼,根本沒看多少錢拿了就走,
結果他比MJ跟FASIO都還要貴呢!

最後補個眼妝全體照

其實看起來還好阿~不會很多嘛~~安慰自己。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